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2014/4/5 「【徐重仁私塾課.精華收錄】沒有熱忱,再有才能也沒用」

【徐重仁私塾課.精華收錄】沒有熱忱,再有才能也沒用

摘錄自:Cheers雜誌電子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/4/3
2014-03
影音
作者:徐重仁

Cheers雜誌電子報 - 20140405

Cheers Club2014年名人私塾系列:徐重仁首埸公開講座,收穫滿載

超過200人與徐重仁一起分享,暢談時間管理、授權、激勵、流通革命的哲學…

「如果沒有熱忱,再有才能也沒用。才能是可以教導的,但品格更重要。」

「顧客的不方便,就是我們的機會點。有時候,顧客自己是說不清的。」

「面臨挑戰就像過馬路,『怕』就永遠到不了目的地。」

用心,就有用力的地方-2014年徐重仁首場公開講座

30多年追求卓越的職場心法,5小時精華呈現

超過200人與徐重仁一起分享,暢談時間管理、授權、激勵、流通革命的哲學。面對面交流,才知道世界有多大,遇到的問題如此多元:

‧現在工作量那麼大,到底要怎麼哪些該親力親為?哪些該授權出去?標準在哪裡?

‧我很願意嘗試新挑戰,但部屬沒熱情動力怎麼辦?

服務流通業的平台化革命契機?

‧經營公司的困擾,怎麼把二軍人才培育到一軍大將?

‧在發展步調快的產業,面臨政府法規以及新聞衝擊,怎麼帶領公司走到高峰?

‧價格戰殺紅眼,到底要怎麼突破?

‧職業、事業、志業的差別?7年級生有機會點,但沒有資源,怎麼執行操作?

‧最好的一代,卻生在最壞的時代。低薪就業問題,8年級怎麼辦?

‧空降主管要推動創新,要怎麼度過磨合期?

‧看到未來願景,部屬卻跟不上,有沒有力不從心的時候?怎麼找到力量?

‧觀察台灣超商、量販店的脈絡,未來會怎麼發展?


沒有顯赫資歷,也能成就自己!從職場菜鳥到「有夢、有錢、有自由」的超級經理人郭特利,教你45歲一定要學會的3大能力,立即前往>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