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2014/4/11 「情感混亂」

空間與心靈的淨化整理術 

情感混亂

摘錄自:商周新生活情報 電子報 ~ 空間與心靈的淨化整理術      2014/4/11

黏滯的能量

我接下來要提醒一句話,聽起來也許會有一點深夜時段資訊型廣告的味道:「請等一下,還有更多資訊告訴您哦!」有關乒乓的煙塵烏雲這檔事,它不只會跟著我們到處跑,這團混亂烏雲還有另外兩個特色:

它擁有威力強大的磁場,可以吸引更多相似的「細繩」與它纏黏在一起。
它會留下未處理好的情感殘餘物的能量痕跡,進而影響其他人、人們的生活空間與整體環境。

奠基在所謂的「吸引力法則」──它簡單談及「物以類聚」的道理──之上,我們會在我們振動的層次上進行吸引,而且全年無休。如果我們的烏雲是振動在比如「我好可憐」、「對金錢的憂慮」或「對成功的恐懼」等層次上,那麼,不僅將吸引在能量場上帶有完全相同頻率的人、地、物,而且在我們所到之處,可能也將留下有關憂慮與恐懼的印記。當我們思考有關人類的想法與情感,如何能對我們的生活空間帶來負面衝擊,或許你會原諒我在描述這些相當黏滯的能量印記時,所使用的有點傻氣但可愛的表達方式:我把它稱之為「人類的遺跡」。

為了正確地來陳述這個道理,我必須指出,反之亦為真:如果我們是在愛、感恩、慷慨、寬恕、空闊、超然、平衡與喜悅等的層次上振動,那麼將留下較為崇高的振動痕跡,某些人會因此體驗到清明如鏡的感受。假使我們達至心胸寬闊、超然物外這樣屬於啟蒙第一階段的境界,我們可能將完全不會留下任何一絲痕跡!

千絲萬縷相吸交纏

為了明瞭情感如何影響我們與我們的生活空間,請想像以下這個情境:假設你跟你的伴侶激烈爭吵,而且爭端並未解決,或似乎陷入僵局,你們之間的張力,可以藉由感受你們所釋放的各自所持有的情感負荷而得知。能量的電荷或極性,如同電池的正負極。爭端的強度與它一步步惡化的時間長短,共同決定著能量電荷具有的極性高低。

如果一開始的強度很強,你們的爭吵八成會留下大量的「遺跡」,在這個你們大吵一架的地方。如果你們持續振動著不快與張力,那麼很可能會生出某些「細繩」把你們拴在這個地方,並且拴住你們彼此。

然後,假設來了一個你們所不認識的人,而你們也不知道這個人剛度過很不順利的一天。由於此人一整天碰壁的情況,恰好跟你們稍早的爭吵擁有相同的振動頻率,他可能就會與這個具有擾動能量的特別場域起共振作用(因為他本身有一些未解決的麻煩〔亦即,他本身之中那些不被愛的部分〕),由此導致微型崩潰,並遺留下他糾結的混亂情緒,直接加在你們原本的混亂上頭!如果你們並未在第一時間找到方法,來清理留在那兒的煙硝烏雲,很可能後來會發現自己被拴縛在一層又一層、其他人未解決的麻煩事與壞日子、壞心情之上。

我如何得知這些祕密?長久以來作為專業的空間清理師,我所接受的訓練正是用來認清,在人們的生活空間裡四處打轉、種種不同的、屬於形而上學、地球物理學與電磁學上的能量印記。我可以感受到停駐在房間、走廊、衣櫥、家具與人們的持有物上的人類情感之黏稠渣滓。我可以從鄰近的家屋、戰場、施工計畫、地下水、電信基地台等任何你想像得到的事物中,指認出有可能導致我的客戶認為是造成他們無法成眠、備感壓力、憂鬱莫名、成天哀傷或破產等的困擾來源。如果你曾經走入一個空間,發覺自己的感受並不好,比如讓你感覺有棘手的麻煩事、無精打采或過度興奮、不友善或整個人毛骨悚然起來,那麼你就會了解我在談的事情。

如果你有一點被人類潛意識會毒害我們的生活品質,以及生活空間的可能性所驚嚇,那麼了解以下這件事將對你有益:當你只是更有意識地面對一切,並對你帶到這世界的事物負起責任,你就已經開始在清理混亂的毒物。

而所謂的責任,就是一種反應與應對的能力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